產品介紹

Products Information
產品介紹
01
閥門球墊、閥座
百盛鐵氟龍以高性能加工機械與技術生產多種不鏽鋼閥、銅閥與PVC塑膠閥使用之球墊、閥座、全包球墊與配件,廣泛應用於化工廠管道及食品廠管道,使用鐵氟龍(PTFE)材質使其達到優良的食品級、耐腐蝕、密封功能,百盛鐵氟龍更能依據客戶使用需求,協助設計及改善密封洩漏問題。
02
背托環、活塞環
百盛鐵氟龍以精密加工機械製作自行車用背托環與活塞環,並透過光學影像量測儀器進行檢驗,準確達成客戶精密公差之需求,使其在避震器或座管中達到絕佳的緩衝性能。百盛鐵氟龍亦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多種切斷樣式的背托環與活塞環,如:斜切、直切、特殊切斷造型。

     
03
油封、彈簧致動鐵氟龍密封件
鐵氟龍(PTFE)材質擁有絕佳的耐磨擦、耐冷熱、耐酸鹼等特性,常被製作為油封、彈簧致動鐵氟龍密封件、彈簧油封、墊片、背托環、活塞環、迴油溝墊片、耐磨片等,廣泛應用於空油壓機械、汽機車、自行車、機械軸封上,百盛鐵氟龍更應用多種不同鐵氟龍添加物,如玻纖、碳、銅、二硫化鉬、石墨等加入純鐵氟龍原料中,製作符合需求的各式墊片。百盛鐵氟龍亦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多種切斷樣式的墊片,如:斜切、直切、特殊切斷造型。

     
04
電熱墊片
鐵氟龍(PTFE)材質擁有極廣的耐高低溫度範圍,在-190℃~260℃間使用對鐵氟龍(PTFE)影響不明顯,故常被應用於高溫電熱管用墊片,大幅延長電熱墊片的使用壽命,取代陶瓷材質使用性不佳的問題。

  
05
O型環
O 型環(又稱 Oring、O-Ring、O 形環、O 環、O 圈),鐵氟龍(PTFE)材質的耐腐蝕和耐化學等特性,使鐵氟龍製成的 O 型環應用在苛刻的介質中,具有其他材料無可比擬的密封性和長壽命。透過百盛鐵氟龍嚴格的品質控制,保證O型環具有客戶所要求的標準公差。

06
半導體製程耗材
鐵氟龍(PTFE)材質優異的高耐熱、抗阻、不易燃與耐腐蝕等特性,被廣泛使用在電子產品,也常使用如PEEK、POM、UPE、PI、PVC或改性鐵氟龍搭配不鏽鋼金屬,應用於半導體製程耗材使用。

    
07
光電製程零件
透過鐵氟龍(PTFE)材質軟性、耐磨擦與耐腐蝕等特性,使用於帶動面板或晶圓片的導輪、滾輪等耗材零件上再適合不過。而因應成本考量,部分導輪材料也改為使用UPE材質,百盛鐵氟龍更提供一般UPE、抗靜電UPE、導電UPE等三種屬性UPE供客戶應用於不同環境需求。

    
08
烤漆塗裝零件
鐵氟龍(PTFE)材質極佳的耐冷熱、耐腐蝕等特性,使鐵氟龍製成的噴頭及零件應用於烤漆槍腔體中,擁有比其他材料更優異的密封性和長壽命,大幅提升粉體烤漆及塗裝的品質。百盛鐵氟龍透過精密加工控制,確保達到零件與軸心組合的最佳狀態。

09
醫療零件
鐵氟龍(PTFE)材質擁有優異的耐溫性、耐腐蝕性,常見鐵氟龍(PTFE)材料應用於醫療零件上。百盛鐵氟龍以精密加工機械生產醫療零件,並透過光學影像量測儀器進行檢驗,準確達成客戶精密公差的要求。

    
10
鐵氟龍表面處理(蝕刻)
現有已知的固體材料都無法黏附、黏著在鐵氟龍(PTFE)表面上,透過百盛鐵氟龍專業的鐵氟龍表面處理(蝕刻處理),實現您的接著需求。

11
工程塑膠零件客製化加工
隨著工程塑膠使用愈加廣泛,越來越多產業應用多元工程塑膠於各式用途,百盛鐵氟龍除了是鐵氟龍(PTFE)材料專門製作工廠外,亦能依客戶的尺寸與規格,透過各種精密加工機械製作多種類外型與尺寸的工程塑膠零件,如PEEK、PI、PBI、PAI、UPE、POM、PP、PE、PVC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