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訓練

Newcomer training
新人訓練
職場導師
Mentor一詞來自古希臘神話,指組織中那些可能透過言教或是身教而提供資淺者技能、智慧、心理協助的資深者。
當您進入公司後 ,無論您擔任什麼職務,都會有一位職場導師帶領您,讓您找到對的人,得到您 所需要的資訊,順利完成工作。
我們透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申請「青年旗艦就業計畫」,陸續培養15-29歲之有為青年,透過做中學、錯中覺來積累企業實力。
另外,我們30歲以上的員工佔總員工的比例為 63%,我們相信,您豐富的工作經驗會帶來新的衝擊,每一次激盪出的花火會讓我們跳的更高。
新人報到第一天、第一周、第一個月,都有屬於你的 Mentor 帶著你,在這裏工作、學習、生活。種下一棵希望的種子,讓每一個充滿期待的開始都不會變成美麗的錯誤!
經過層層的粹練,通過考核,歡迎你成為百盛人,接下來,我們一起學習、一起精進、一起做個真正的百盛人!